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釜底抽薪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数字经济论坛
新闻中心
城市数字经济论坛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主办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0”昨天在上海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论坛主题为“数智共享 驱动未来”,包括开幕式、6场平行论坛及《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与《中国城市数字经济风云榜》发布活动,与会嘉宾共同聚焦和展望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发展趋势。
 
  为了更全面地掌握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首次推出《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该报告多维度评价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竞争力,总结数字经济发展典型路径,刻画具有借鉴意义的数字经济发展地方样板,希望能为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未来的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中国城市数字经济风云榜》同时发布。榜单上,获得“中国区域数字经济先锋奖”的包括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天津、福建、四川和重庆;获得“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先锋奖”的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杭州、天津、成都、重庆和宁波;获得“中国数字经济应用方案奖”的有四类应用,其中数字生活类应用有:喜马拉雅、墨迹天气、小红书;数字健康类应用有:好大夫在线、丁香医生、京东健康;数字教育类应用有:作业帮、腾讯课堂、学而思;数字办公类应用有:腾讯会议、钉钉、企业微信;获得“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评委会特别奖”的有疫情防控行程卡。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