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釜底抽薪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入对接深化合作
新闻中心
深入对接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16日-1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中国电科、IBM和京东集团,会见了中国绿发、中煤地质集团负责人,主动上门招商,深入对接洽谈,巩固原有合作,推动在谈项目早出成果。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国内唯一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的大型科技集团。在中国电科,胡昌升与董事长陈肇雄等座谈,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战略规划对接、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交流。胡昌升说,厦门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打造万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中国电科是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国家队”,科研和产业实力雄厚。希望中国电科把厦门作为产业布局重点,推进深度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陈肇雄说,厦门区位优势独特,战略地位重要。当前厦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中国电科对双方深化合作取得共赢充满信心,愿意在信息安全、集成电路、智慧安防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厦门加快高质量发展。 
 
  中国绿发是响应绿色发展理念而新成立的业务多元化中央企业。胡昌升与中国绿发董事长刘宇、总经理孙瑜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厦门实施跨岛发展战略,推进“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举措和成效。胡昌升表示,随着厦门跨岛发展纵深推进,重大项目接续生成,为企业投资创造大量机会,希望中国绿发下大手笔,积极参与厦门绿色产业、乡村振兴、清洁能源等建设。刘宇表示,厦门是中国绿发十分看好且希望投资的地方,将争取落地更多项目,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贡献。双方还共同出席厦门市与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活动。 
 
  来到IBM大中华区总部,胡昌升与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包卓蓝就双方合作进行座谈。胡昌升说,厦门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为跨国公司创造大量发展机会,让企业与城市共同成长。我们将继续坚持开放发展,为世界优秀企业在厦门开展业务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与IBM在人工智能、生物制药、工业物联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包卓蓝表示,厦门是令人向往的国际知名城市,城市极具发展活力,IBM愿意发挥云平台、人工智能技术等优势,与厦门开展务实互利合作。 
 
  胡昌升还走访了京东集团,与企业高层会面,推动京东零售、京东数字科技、京东物流等业务板块与厦门深入合作,并就已落地、已议定事项落实进行洽谈,推动项目早日开花结果。胡昌升表示,京东集团有在厦门做大业务的能力和水平,厦门有提供最优质服务的信心和条件,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打造新平台、激发新动能,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胡昌升还会见了中煤地质集团董事长林中湘一行,欢迎大型央企在厦设立区域总部,推动双方在生态环保、金融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市领导黄强,有关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